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召开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督导组组长会议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马时明讲话 陈建明部署工作 李无文主持

    市委召开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督导组组长会议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马时明讲话 陈建明部署工作 李无文主持

    本报讯(记者 郑拥拥)昨天,市委召开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暨督导组组长会议,回顾总结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研究部署第二环节即“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任务,更加扎实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

    省委赴瑞督导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巡视员马时明在会上讲话,我市市委书记陈建明具体部署第二环节任务,省委赴瑞督导组副组长、温州市人力社保局调研员张利军和我市四套班子领导李无文、叶世林、白一帆、陈胜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无文主持。

    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我市按照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的部署,在省委赴瑞督导组的精心指导和有力督导下,以“作出示范、走在前列”为要求,着力做好第一环节即“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得到了省委赴温督导组和温州市委的充分肯定。昨天的会议之后,我市各级各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将陆续进入第二环节。

    马时明充分肯定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他说,瑞安市委高度负责、高度重视,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扎实有序,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并认真落实“加课”要求,深入开展专题教育,成效明显,第一环节各项工作已达到上级要求,将转入第二环节。

    马时明强调,“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是整个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温州市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的部署精神,牢牢把握督导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抓住关键环节,深入一线检查指导,不断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及时开展第一环节工作回头看和评估,深入开展谈心交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抓好即知即改工作,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成效。

    陈建明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以更高的标准抓好第二环节各项工作。按照确定的程序、步骤和质量要求,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做好第二环节每一项工作:查摆问题要找准找深找具体,谈心谈话要谈开谈透谈到位,对照检查要见事见人见思想,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动真碰硬有辣味,即知即改要立说立行求实效。

    陈建明强调,以严明的责任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抓责任、抓落实,严把关、严督导,两促进、两不误,切实抓好“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四边三化”、招商引资、实体经济振兴、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以重点工作的落实情况来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聚焦点
   第00004版:财富榜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议事厅
   第00007版:在现场
   第00008版:微播报
   第00009版:百姓事
   第00010版:百姓事
   第00011版:远望角
   第00012版:随手拍
   第00013版:广告
   第00014版:专版
   第00015版:家周刊
   第00016版:广告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强化工作措施 再掀攻坚热潮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
抓好“查摆问题、开展批评”环节工作
2014-6-5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