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12版:榕树谭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晒 湿 气

    晒 湿 气

    ■思  忆

    说来也怪,近段时间,不知怎么回事,身上皮肤时不时感到瘙痒。而每每开始瘙痒时,不仅是身上那红色斑点让人惨不忍睹,更似有千万个虫子在身上爬来爬去,让人苦不堪言。

    先生说,很有可能是因为我吃了不该吃的东西,或者说是春季里的花粉过敏。为了让自己少“受罪”,于是,我在吃方面有所禁忌,感觉不能吃的尽量少吃或不吃。至于出去踏青郊游等,我也尽量少去,即使出去了,也尽量不与花朵近距离接触。

    然而,尽管我有比较多的禁忌,但皮肤瘙痒依然,就算涂上止痒药也无济于事,让人挠也不是,不挠也不是。没有办法,我只能去看医生。

    经过医生一番询问和观察,医生得出结论说,这是季节性皮肤瘙痒,与我身上的湿气太重有关,并且说,只要开些除湿药,擦擦就会好的。

    先生一听说皮肤过敏是因为湿气重,便松了一口气,对我说:“也是,连续多天的阴雨天气,这湿气能不重吗?我看,这除湿药也大可不必开了,等天气放晴,我就带你到外面多晒晒太阳,这湿气也便没了,这皮肤过敏的瘙痒症状也就会消失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财富榜
   第00004版:有话说
   第00005版:在现场
   第00006版:议事厅
   第00007版:微播报
   第00008版:百姓事
   第00009版:百姓事
   第00010版:远望角
   第00011版:广告
   第00012版:榕树谭
   第00013版:广告
   第00014版:家周刊
   第00015版:家周刊
   第00016版:广告
“臭味相投”相聚微信群
晒 湿 气
坐公交车
读首诗
员工丢失钱包之后……
瑞安日报 榕树谭 00012 晒 湿 气 2015-4-16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