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5版:随手拍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门满眼绿 移步处处景
明镜公园是市民休闲好去处
瑞祥新区绿化景观带
绿色掩映下的古色古香的玉海楼
万松山公园
夜幕下的瑞祥公园
玉海广场绿化景观
湖滨公园内休闲纳凉的市民
罗阳大道河岸公园绿树成荫与音乐喷泉相呼应
瑞安广场

    出门满眼绿 移步处处景

    ■记者 李心如/文 孙凛/图

    独坐公园一角,一张长条椅旁就是一棵垂柳,软软的枝条繁茂,郁郁葱葱,挡住了上午10时的阳光。如一片绿地毯,围绕整个湖边。清清的湖水,偶尔能看见鱼儿游来游去。一片浮云飘过湖面,就像一段灰色的感情掠过心头。瓦蓝的天空,透过心的粉红,放平了舒坦……

    这是多少市民茶余饭后向往的休闲时光,近几年来,随着瑞安创建文明城市活动的深入,市民身边的公园、绿地逐渐多了、美了。

    公园、绿地,是城市中向公众开放的、以游憩为主要功能,有一定游憩设施和服务设施,同时兼有健全生态、美化景观、防灾减灾等综合作用的绿化用地;是城市建设用地、城市绿地系统和城市市政公用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示城市整体环境水平和居民生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

    记者从市园林绿化养护中心了解到,目前我市主城区绿化面积有60多万平方米,等到万松东路延伸工程等项目建设完成后,主城区的绿化面积将达到70多万平方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有话说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今日塘下
   第00005版:随手拍
   第00006版:云江潮
   第00007版:家周刊
   第00008版:广告
出门满眼绿 移步处处景
瑞安日报 随手拍 00005 出门满眼绿 移步处处景 2017-9-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