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3版:最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卫生计生局“营商助企”专栏上线
“掌上办事”让政务服务更便民

    市卫生计生局“营商助企”专栏上线

    “掌上办事”让政务服务更便民

    本报讯(通讯员 王章钦 记者 陈成成)打开市卫生计生局微信公众号,点击“营商助企”专栏,就可以轻松查看办事指南、申请件办理进度,还可以预约服务。记者昨日获悉,市卫生计生局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最多跑一次”改革,在该局公众号下开设“营商助企”专栏,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畅通机关与群众、企业沟通渠道。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raswjj”或扫描二维码添加关注。

    据了解,“营商助企”专栏设置了办事指南、证件速汇、预约服务、在线互动四大板块。在“办事指南”板块,市卫生计生局对照《全省卫生计生系统群众企业办事事项“八统一”指导目录和梳理表》,梳理出65项事项,罗列办理基本信息、申请材料、申请条件、办结时限、咨询途径、办理地点、监督投诉渠道,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登录“证件速汇”板块,可以实时了解申请件办理进度,只要填写个人的相关信息,证件快递到家中。登录“预约服务”板块,只需提交申请,工作人员将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进入“在线互动”板块,市卫生计生局人员在线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今日仙降
   第00005版:百姓事
   第00006版:云江潮
   第00007版:财富榜
   第00008版:家周刊
我市全方位呵护未成年人心理健康
曹村镇部署
2018年征兵工作
修心教育讲座
走进塘下
爱心人士慰问
敬老院老人
“掌上办事”让政务服务更便民
我市多家医院服务“到家”了
桃源社区开展
治水志愿活动
瑞安日报 最新闻 00003 “掌上办事”让政务服务更便民 2018-6-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