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4版:百姓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梅雨走了,台风走了
瑞城迎来热情似火的盛夏

    梅雨走了,台风走了

    瑞城迎来热情似火的盛夏

    本报讯(记者 蔡玲玲 通讯员 王红雷)折腾了好几日的“玛莉亚”台风总算结束。昨天,市气象台解除台风警报和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台风前脚刚走,烈日的脚步就紧随而至,知了又开始在树上聒噪。

    根据市气象台预测,接下来的几天,我市以多阵性降水天气过程。市区周五,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5至31℃;周六,多云到阴,有时有阵雨,26至32℃;周日,多云到阴有阵雨或雷雨,26至31℃。没了风雨的“庇护”,人的体感自然感觉闷热起来。所幸接下来几天,有阵雨的“助兴”,能稍微缓解热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我市已经出梅啦。也就是说,如果再出现阴雨天气,就不再是“梅雨”了,而是属于“夏雨”。出梅后,我市天气将以晴热高温为主。

    不少朋友觉得,今年梅雨季特别短暂。的确如此。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跟往年相比,今年的梅雨季属于“非典型性”。首先是入梅时间,6月20日入梅,较往年(平均6月13日)偏迟,为近15年来入梅最迟年份。其次是大家对降雨的感受,入梅后持续阴雨时间较短,经常是局部地区出现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即局地性和极端性比较强。

    台风离开后,副热带高压将持续控制长江中下游地区,晴天或多云的天气轮流坐庄。别忘了,接下来还有一个叫“三伏天”的家伙,已经在候场了。尽管7月17日才正式进入三伏天,但现在大家应该已渐渐感受到三伏天的威力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云江潮
   第00008版:学周刊
这样的套路还是有人信了
被骗十多万元
动真格!这些乱象要整治了
原来是保姆下的手
瑞城迎来热情似火的盛夏
瑞安市嘉沃外语培训学校债权债务登记公告
阁巷高新小微园部分标准厂房转让公告
房屋招租公告
瑞安日报 百姓事 00004 瑞城迎来热情似火的盛夏 2018-7-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