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3版:最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中小学生
暑期校外公共安全
体验课开课

    市中小学生

    暑期校外公共安全

    体验课开课

    本报讯(通讯员 李孝震 实习生 陈异俗 记者 黄国夫)日前,瑞安市中小学生暑期校外公共安全体验课在塘下派出所中心警务站开课。塘下镇中心小学、镇新居民子女暑期培训学校等5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第一期体验课。

    塘下派出所中心警务站成立于今年3月28日,由安防互动体验区、身份证自助办理区和老乡民警工作室、轮值轮训工作室等“两区两室”组成。其中安防互动体验区是该中心警务站的一大特色,也是温州地区首创的“萌警”特色品牌安防体验区,该区内包含人工智能AI展示、诈骗情景模拟、交通安全宣传、模拟灭火系统、火场模拟逃生、VR禁毒实景体验、地震模拟系统、校园反恐反暴、反溺水知识宣传等主题内容,旨在提高学生及家长的安全意识。

    当日上午,在警务站李警官的带领下,50多名学生、家长参观中心警务站安防互动体验区,学习了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校园反恐反暴等知识,现场体验地震9DVR、禁毒VR和消防模拟灭火及逃生演习。

    “这次体验课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安全知识。”塘下镇中心小学一学生表示,回去后他将把学到的知识告诉身边的同学,做一个小小安全知识宣传员。

    据悉,塘下派出所中心警务站自成立以来,得到社会各级高度评价。截至目前,共接待参观群众68批次,1500余人次,其中以学生群体居多。

    “此次举办中小学生暑期校外公共安全体验课,为的是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该中心警务站负责人告诉记者,警务站计划每周开展一期体验课,目前体验课程已安排至第五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云江潮
   第00008版:学周刊
塘下加速安装电瓶车智能充电桩
市中小学生
暑期校外公共安全
体验课开课
塘下成立可燃爆粉尘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互助联盟
全春波:“总要留下一点东西给后人”
云周街道侨联成立
瑞安日报 最新闻 00003 市中小学生
暑期校外公共安全
体验课开课
2018-7-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