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注重法治认同
加强精准普法
我市确定今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

    注重法治认同

    加强精准普法

    我市确定今年普法依法治理工作重点

    本报讯(记者 陈希林)今年,我市将注重法治认同,加强对宪法精神和依法行政的宣传及对社会治理法治化的认同,更加注重精准宣教等工作。这是记者从昨日召开的2018年度市普法依法治市领导小组会议上获悉的。市领导王忠宝、叶艳、薛尧弟参加会议。

    去年以来,我市普法依法治理工作全面落实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开展年度法治宣传教育任务清单报送工作,清单主体涵盖全市63个部门和23个乡镇(街道),实现全市考核单位、行政执法单位、法治宣传重点单位全覆盖。完善法治宣传考核机制,着重考核“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落实情况,推进普法任务有效落实。同时,部门联动,助力重点对象精准普法,加强国家工作人员法治能力、青少年法律素质、企业经营管理人员法治理念、新居民守法意识和村(社区)干部法治化管理意识培养。

    据悉,今年我市普法依法治理有五项重点工作:坚持以宪法精神为最高统领,不断增强全社会宪法意识;坚持以服务大局为引领,不断强化普法工作实效;坚持以责任清单为抓手,不断落实普法工作任务;坚持以重点对象为主体,不断推动普法深入开展;坚持以法治创建为基石,不断推进基层基础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云江潮
   第00008版:学周刊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
全力做好迎检冲刺 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我市首家
保税仓库项目获批
农户灾后自救 抢收倒伏早稻
注重法治认同
加强精准普法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注重法治认同
加强精准普法
2018-7-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