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标题

    市委常委会

    民主生活会

    广泛征求意见

    本报讯(记者 陈京子)昨日下午,2018年度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市直机关领导干部、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老干部、党外人士、市党代表和社区、村居、非公企业代表等,围绕市委重点工作和市委常委会自身建设,提出意见建议,为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做准备、打基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忠宝主持会议。

    “要加大农业农村工作的力度,加强中西部发展的决心和投入。”“社区办公场所、人员配备均不完善。”……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和我市发展实际畅所欲言,围绕基层工作、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教育医疗、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从不同角度和层面找问题、提意见、说看法。王忠宝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插话与大家一起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王忠宝表示,大家的发言都十分中肯,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切中要害,不仅提出了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饱含着大家对瑞安发展的一片深情和美好愿望。我们将对这些意见建议进行分门别类,认真梳理,对一些共性的问题进行综合,在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上进一步总结、分析。同时,将意见建议吸纳到工作中,转化为具体的工作措施,落实给相关部门,逐步整改,并将承办情况反馈给各代表。

    据了解,广泛征求各方意见是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基础,也是推动市委常委会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重要参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重点工程
   第00003版:瑞安交通
   第00004版:今日住建
   第00005版:科技瑞安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广告
   第00008版:百姓事
加快城市有机更新
推动瑞安高质量发展
我市全面启动
第四次经济普查
登记工作
3年公款竞争性存放累计逾230亿元
福猪剪纸迎新春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无标题 2019-1-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