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3版:和美莘塍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莘塍街道人大工委首届“以讲促学”开讲
传递市人代会“好声音”

    本报讯(通讯员 潘旭莹 记者 金汝)日前,莘塍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首届“以讲促学”活动,20余名市人大代表以传递我市人代会“好声音”为主题,分赴各自选区谈所思、所想、所悟。

    作为企业界代表,吉尔康鞋业董事长蔡付弟向企业家宣讲我市人代会精神,分享参会感受。他说,今后五年瑞安将围绕“做好蛋糕、分好蛋糕”,厚植瑞安民营经济土壤,实施“百亿基金、千亿基金、万亩供地”保障计划,企业家要以更饱满的状态、更昂扬的斗志奋斗在经济领域。

    从基层中来,到基层中去。人大代表董高荣、谢权洪、蔡张俞、潘晓平不忘基层代表的使命,分别在明镜以及南垟、董七、仙甲、周家桥等多个村社宣讲,传达政府工作报告中“围绕‘都市跃进、乡村振兴’,重点打造‘三位一体的’改革十大标志性项目、农旅融合十大标志性项目、未来乡村十大标志性项目”的精神。

    作为一名教师,人大代表邵和红与同事聊起了政府工作报告的精髓,鼓励学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增长自己的技能。

    今年新一届市人大代表选举产生后,莘塍街道人大工委在提高代表参政议政能力、建言献策质量、调研督查实效上下功夫,通过常态化开展“以讲促学”活动,推动代表结合实际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达到以讲促思、以讲促干的目的,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精准履职能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和美莘塍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有话说
   第00006版:最新闻
   第00007版:学周刊
   第00008版:最新闻
莘塍巾帼建功展英姿显担当
莘塍街道人大工委首届“以讲促学”开讲
“红色党建”结合“绿色骑行”
瑞安日报 和美莘塍 00003 莘塍街道人大工委首届“以讲促学”开讲 2022-3-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