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2版:最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幸福家庭 普法先行”
专题讲座走进陶山镇

    本报讯(通讯员 周爱眉 记者 苏梦璐)日前,“幸福家庭 普法先行”专题讲座走进陶山镇,各村妇联主席参会。讲座旨在进一步提高该镇妇女的法律意识,推动《民法典》走进基层、走到村民身边,进一步提高基层妇女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讲座邀请浙江合一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文清主讲,她围绕《民法典》中的《婚姻法》内容,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从村民关心的婚姻家庭、夫妻财产、夫妻债务等方面入手,解读《婚姻法》中的各项规定,让基层妇女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准确、深刻的理解,为更好地开展妇女维权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指导。

    陶山镇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与会人员能在各自的岗位上为妇女、儿童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布置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各村妇联主席要发挥好自身优势,做好“平安家庭”的宣传和入户排查工作;做好“五色家庭”和“四必访”工作;配合该镇工作人员完成垃圾分类、环境卫生等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和美莘塍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有话说
   第00006版:最新闻
   第00007版:学周刊
   第00008版:最新闻
我市管道天然气置换工作进入“高速跑道”
逾期未报,可处罚款1万元
我市改革工作连续3年获省级考评优秀
“幸福家庭 普法先行”
专题讲座走进陶山镇
瑞安日报 最新闻 00002 “幸福家庭 普法先行”
专题讲座走进陶山镇
2022-3-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