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7版:学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春回大地

    寒梅雪中尽,春风柳上归,又到了春意盎然的季节。

    春天,万物复苏,一切都是一个新的起点。小草舒舒服服地睡了一个饱觉,小心翼翼地从泥土里探出头来,伸了伸懒腰,打量着这充满生机的世界,说道:“呀,春天来了,春天可真美呀!”迎春花早早地扯着嗓门嚷嚷道:“春来啦,春来啦,快起床,快起床!”竹笋弟弟急不可耐地从土里钻出尖尖的小脑袋。柳树姑娘也换上了美丽的新衣裳,拖着飘逸的长发,迎风起舞。树木们都不甘落后,纷纷换上崭新的绿衣裳。小草们排着浩荡的队伍,昂首挺胸站立在广阔的田野上;花儿们争奇斗艳,尽情展现自己那美丽的容颜。

    春姑娘用她那神奇的画笔,为春天增添活力。她用绿色的颜料点了点冰冻的池塘,冰面渐渐融化。霎时,一条活泼的小鱼从水中一跃而上,在空中划出一条优美的弧线。远处的小山前挂着一段银练般的瀑布,它不断地撞击着石壁,发出哗哗的响声,仿佛在演奏一曲交响乐。春天的脚步来了,蛇、青蛙、熊、松鼠全醒了,争先恐后地向外跑,去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枝头上的鸟儿们,蹦蹦跳跳,放开歌喉,唱出春天的颂歌。森林里的一切又恢复如初,黄鹂欢唱,鸽子咕咕,燕雀啾啾,喜鹊喳喳。整个森林里回响着各种声音,充满了勃勃生机。

    在公园的草地上,一群儿童正在兴高采烈地放风筝。五颜六色的风筝在天空飞翔、盘旋,孩子们在地上追着、跑着、笑着、叫着。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物、动物、孩子们,构成了一幅多姿多彩的春天画卷。

    作者:五(2)班 项劲豪 指导老师:张旭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和美莘塍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有话说
   第00006版:最新闻
   第00007版:学周刊
   第00008版:最新闻
春回大地
寻找春天
春 天
风景这边独美
春·絮语
瑞安日报 学周刊 00007 春回大地 2022-3-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