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8版:最新闻
上一版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惠于民 一路前行
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温暖助企“开门红”

    2021年底,央行降准并且陆续落地启用了碳减排支持工具、普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计划等货币政策工具,继续保持适度宽松的政策环境,“稳增长”是2022年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积极践行国有大行担当,支付降费、精准发力,以温暖有力的行动助企“开门红”。截至2022年1月末,该行各项贷款余额超76亿元,增速超22%;民营经济贷款余额超44亿元,增速超24%。

    支付降费,助力市场主体经营发展

    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认真落实降费政策,开展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支付手续费以及ATM跨行取现手续费工作,切实降低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经营成本。优惠项目还涵盖银行账户服务、票据业务、境内对公转账汇款、电子银行服务、证明服务、银行卡刷卡等服务项目。

    精准发力,助推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近日,浙江某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在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成功授信4000万元,获得贷款3100万元,这也是邮储银行瑞安支行发放的省内首笔单个企业3000万元以上的贷款。

    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主动融入瑞安经济发展大局,持续落实“三服务”工作,创新金融产品与服务,用金融力量助推制造业从“质”向“智”转型升级。至2022年1月末,该行制造业企业贷款占比超80%,同比增长超22%。

    “双保”融资,助力中小企业一路前行

    邮储银行瑞安市支行还急企业之所急,推出担保公司担保贷款、小微易贷、无还本续贷等业务,助力暂遇困难、发展前景良好的中小微企业获得资金融通,解决资金难题。至2022年1月末,该行企业贷款增速超31%,同比增30%;小微易贷同比增长超600%,1月发放无还本续贷3600余万元。

    (通讯员 陈芙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和美莘塍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有话说
   第00006版:最新闻
   第00007版:学周刊
   第00008版:最新闻
开户过程公开透明
殷殷援川情 拳拳育人心
普惠于民 一路前行
瑞安日报 最新闻 00008 普惠于民 一路前行 2022-3-1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