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辛勤的园丁,祝您节日快乐!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辛勤的园丁,祝您节日快乐!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教育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 林翔翔)教师节来临之际,陈胜峰、麻胜聪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代表,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表达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祝大家节日快乐!”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陈胜峰、副市长孔庆吉一行来到虹桥路小学,看望慰问校长潘权威和广大教职员工,并了解学校有关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虹桥路小学前身为东南小学,是孙诒让于1902年创办的。2014年,由潘权威主持的教学改革项目《“1+1”生本课堂实践研究》获省政府颁发的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陈胜峰为百年老校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自豪,并希望全市广大教职工继续坚守一线,努力钻研教学,集中优势补短板,以更好的精气神投入到教育事业。对于学校碰到的实际困难,各有关部门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尽量帮助解决,努力推动瑞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陈胜峰一行来到瑞安中学,看望慰问温州市优秀教师胡永胜和广大教职工。今年,我市高考取得历史性突破,其中,瑞安中学普通类一段上线人数和上线率均居温州各县(市、区)中学之首、全省前列。陈胜峰在肯定成绩后说,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广大教职工要坚守高尚的道德情操,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各级党委、政府要支持帮助学校,关心爱护老师,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共同把瑞安教育事业发展好。

    9月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市政协副主席钱定荣来到市集云实验学校,看望慰问高级教师、温州市师德楷模余金红和学校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麻胜聪感谢广大教师几十年如一日在一线岗位上默默耕耘、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牢记使命,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努力培养出更多适应瑞安未来发展需要的人才。

    随后,麻胜聪一行参观了莘塍实验小学和莘塍第一中学,了解校园文化和硬件设施建设,以及学校日常教学、管理、安全等工作。在慰问莘塍实验小学校长董良忠时,麻胜聪勉励广大校长和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注重学生全面发展,以良好的师德去感染学生,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学生。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重视支持教育,做好中小学教育优质均衡发展、高中教育优质特色发展、职高教育产教融合发展,扎实推进我市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据悉,9月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艳将到阳光小学看望慰问教职工,并看望慰问阁巷中学教师吴建平,市农技校教师、温州市师德楷模王冲余,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9月7日下午,市政协主席管秀云、市委副书记叶军毕将看望慰问温州市优秀乡村教师周国平和温州市师德楷模吴向华,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有话说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今日塘下
   第00005版:随手拍
   第00006版:云江潮
   第00007版:家周刊
   第00008版:广告
辛勤的园丁,祝您节日快乐!
我市启动“卫生大清理、文明我劝导、人人讲文明”行动
瑞安运动员柳雅欣
夺得全运会女子
200米仰泳冠军
菜市场改造让百姓“菜篮子”拎得更舒心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辛勤的园丁,祝您节日快乐! 2017-9-7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