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8版:家周刊
上一版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燕子搜房

    燕子搜房

    燕子搜房是一个为市民提供买房、卖房、出租、求租的公益栏目,我们致力于成为瑞安最权威的二手房中介平台。如果您也有房源想要出售,关注“瑞安日报微地产”微信公众平台或拨打栏目热线:66888080即可免费登记房源。

    叶女士有一套位于周松路民政局宿舍的房源出售,国有划拨、双证齐全。该房子紧邻市人民医院,楼层在6楼,面积58.33平方米,属于复式结构,一层用作餐客厅、一层用于卧室。可做三个房间,实用面积达到100多平方米。该房子房龄较大,目前出租中,装修较简单,总价98万元,施教区为解放路小学、玉海实验中学。

    金先生有一套周家桥小区的房源出售,国有出让、双证齐全。房子面积108平方米,精装修,总价185万元。施教区为马鞍山实验小学阳光校区和集云实验学校(初中部)。

    项先生有一套位于安康路225弄2楼的房子出售,国有出让、双证齐全。房子为西边间,面积153平方米,靠近塘河,采光优良,精装修,总价235万元。施教区为安阳实验小学、安阳实验中学。

    周女士有两套清荷小区6楼门对门的房源出租,两套房源分开独立出租。

    一套为东边间,面积100平方米,两房两厅一卫,全新装修,室内家电齐全,可直接拎包入住,年租金3.5万元;另一套为中间套,面积100平方米,三房两厅一卫,同样是全新装修,拎包即可入住,年租金3.3万元。

    这两套房都带一个露天大阳台,晾晒非常方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今日仙降
   第00005版:百姓事
   第00006版:云江潮
   第00007版:财富榜
   第00008版:家周刊
140平方米新中式这样装
老年人也可以住出年轻范!
燕子搜房
瑞安日报 家周刊 00008 燕子搜房 2018-6-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