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今年将建
149个农村文化礼堂

    我市今年将建

    149个农村文化礼堂

    本报讯(记者 陈京子)我市目前已建有农村文化礼堂117个,今年将建149个,2018年至2022年将建成农村文化礼堂625个。这是记者昨日从全市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今年我市文化礼堂建设任务较往年增加7倍多,前阶段,已组织文化礼堂设计公司进行大练兵活动,评选推荐出20家设计公司组成文化礼堂设计公司资源库。上周,召开全市拟申报三星级以上文化礼堂设计方案评审会,经评审通过40多个文化礼堂设计方案。截至发稿,我市近100个农村文化礼堂已完成设计方案,30多个新建文化礼堂已进入施工阶段。下一步,将继续做好新一轮文化礼堂建设大调研工作,以“三带三问三帮”活动为载体,对文化礼堂建设过程中产生的难题逐一进行化解。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探索完善文化礼堂建管用育机制,推行文化礼堂理事会制度、星级管理评定制度。昨日会议上,温州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为我市文化礼堂联盟成立授牌。据介绍,组建的文化礼堂联盟将定期开展文化礼堂建设经验交流,定期组织总干事、“八大员”、“文化大使”等人员开展业务交流,定期举办文化礼堂联席会议。各乡镇街道也将建立镇街文化礼堂联盟,实施文化礼堂联盟轮值制,开展文化走亲、文化结亲,签订活动共建协议等活动,实现文化礼堂共建共享。

    获评省五星级农村文化礼堂的项岙文化礼堂、后里文化礼堂和大京文化礼堂,以及15个文化礼堂“四百结对”活动先进单位受到表彰。与会人员还认真听取有关业务知识专题讲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今日仙降
   第00005版:百姓事
   第00006版:云江潮
   第00007版:财富榜
   第00008版:家周刊
40年,瑞安文化有力量
“爱心助残”给残疾人送去关爱
我市今年将建
149个农村文化礼堂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我市今年将建
149个农村文化礼堂
2018-6-1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