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2版:最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获中国计生协肯定

    我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获中国计生协肯定

    本报讯(记者 陈成成 实习生 胡秋萍)7月10日,中国计生协巡视小组来到市开元综合高中,调研青春健康教育情况。浙江省、温州市及我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巡视小组现场参观了市开元综合高中青春健康俱乐部,了解该俱乐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我市近5年来计生协工作,与市卫计局、计生协及志愿者座谈,对我市在培养青春健康俱乐部师资、组建志愿者队伍、开办特色课堂、创新健康教育活动、建立部门协作机制、有效整合教育资源等方面的探索实践予以肯定。

    巡视小组表示,希望能坚持同伴教育,特别是参与式教育和人生技能培训;坚持青春健康品牌效应,特别是要坚持活动的经常化;坚持发挥志愿者的服务作用;继续发挥好青春健康俱乐部的作用,不断扩大示范基地的社会影响力和辐射力,不断拓宽青春健康教育的受益人群,不断创新协会宣传倡导形式,在资源整合中突出计生协特色,全面推进计生协青春健康品牌建设,为促进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做出更大贡献。

    青春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家庭、学校、社会等多方的关注和支持。近年来,我市青春健康工作取得了很大进步,教育、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多部门联合发文,加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在多地建立青春健康俱乐部,开展生殖健康宣传及科普教育活动。针对10岁至24岁青少年,广泛开展青少年健康知识主题宣传、科普讲座、心理辅导、家长课堂、亲子活动及同伴教育,深受家长和学生喜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云江潮
   第00008版:学周刊
9成受资助应届生婉拒政府就业牵线
我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获中国计生协肯定
我市政法系统举办
首届主题演讲比赛
郑超豪的三个“慈善代码”
天井垟综合整治工程
通过台风“考验”
瑞安日报 最新闻 00002 我市青春健康教育工作
获中国计生协肯定
2018-7-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