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陈胜峰要求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等,陈胜峰要求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

    本报讯(记者 张洵煜)昨日上午,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副省长、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研究我市贯彻意见。市委书记陈胜峰在会上强调,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新担当,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作出新的贡献。

    7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浙江省委关于“八八战略”实施15年情况的报告》上作出重要指示:“八八战略”来自于大量的调查研究,体现出中央精神与浙江实际的结合,见效于浙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共同奋斗。希望浙江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为新起点,保持战略定力,秉持浙江精神,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征程中继续走在前列。

    7月9日至10日,陈伟俊来我市调研,先后察看了城市规划展览馆、安阳“三旧”改造示范项目、滨海高新产业园、华峰集团。陈伟俊指出,瑞安在新一轮发展中能够保持良好态势,归根到底靠的是“八八战略”正确指引的结果,深化落实“八八战略”,核心要践行新思想,根本要推动新发展,关键要展现新作为。

    就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陈胜峰要求,把握要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大力发扬敢抓敢管、敢作敢为、敢闯敢试的瑞安人精神,肩负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使命新担当。深入研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通过党委(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学深学透、融会贯通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习总书记的关怀关爱传递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联系实际,全力抓好当前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推动瑞安发展结合起来,聚焦经济动能转换、城乡统筹发展、生态环境建设、民生平安事业、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领域,集中精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就贯彻陈伟俊在瑞调研时讲话精神,陈胜峰要求,迅速学习,深刻领会调研精神实质。特别是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要载体化、具体化,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学以致用,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深刻把握工作思路和要求,明确工作的底线、中线、高线,抓好落实,创先争优。狠抓当前,做好防汛抗台善后工作。做好灾情核查工作,安排好受灾群众的生产和生活,抓紧修复损毁的水利工程、交通设施等,严防次生灾害,继续加强值班等。

    王忠宝、叶建辉、管秀云等市领导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云江潮
   第00008版:学周刊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
全力做好迎检冲刺 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我市首家
保税仓库项目获批
农户灾后自救 抢收倒伏早稻
注重法治认同
加强精准普法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
2018-7-13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