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0001版:要闻
4下一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陈胜峰在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迎检冲刺 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陈胜峰在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全力做好迎检冲刺 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本报讯(首席记者 严小章)“希望大家一定要秉着‘参加高考一样’的认真态度,拿出‘看世界杯一样’的工作激情,全力以赴打赢这场创建决胜战。”昨日,市委书记陈胜峰在省食品安全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上如是说。

    据悉,我市是温州6个首批申报省级验收县(市、区)之一。去年以来,我市坚持把食品安全作为“一号民生实事”来抓,共完成农贸市场改造提升20家、开工10家,建成农贸市场食品安全免费快速检测室33个、阳光厨房200多家,开工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改扩建工程,有力有序推进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小摊贩“三小”整治和食用油溯源体系建设等一批重点工作。

    陈胜峰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是具有现实需求和意义的综合工程。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省食品安全市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全力做好迎检冲刺工作,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陈胜峰强调,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强化“一举夺牌”的信心决心。要狠下十二分功夫,抓牢“食安创建”的重点难点。以最大的力度抓整治,加强对食品“三小”等重点对象以及学校(幼儿园)食堂、企业食堂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治理,对本系统、本区域存在的短板以及前期督查发现的问题开展“回头看”,对城郊结合部、背街小巷等整治难点实行蹲点管理和技术监控;以最实的举措抓提升,加快推进10家农贸市场改造提升、50家校园食堂在线阳光厨房、20家农村家宴放心厨房等设施建设,全面开展定期巡查、严防严控,加快电子追溯等平台建设;以最细的准备抓迎检,做到预案“细”、查改“细”、对接“细”。

    陈胜峰强调,创建省食品安全市,是一场全民战役。要营造十二分声势,凝聚“全民共创”的工作合力。责任落实到底,既按照“谁家的孩子谁抱走”的原则,种好责任田、做好分内事,也要坚持分工不分家,强化条块联动;督查跟踪到底,全力抓好回访活动和暗访暗查,做到严督严考严查;宣传一抓到底,强化全方位造势,发动全社会参与。

    市领导曾瑞华、江孟甫、陈荣臻等参加会议。副市长林政洪部署省食品安全市创建迎检工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0001版:要闻
   第00002版:最新闻
   第00003版:最新闻
   第00004版:百姓事
   第00005版:财富榜
   第00006版:远望角
   第00007版:云江潮
   第00008版:学周刊
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肩负起新使命新担当
全力做好迎检冲刺 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我市首家
保税仓库项目获批
农户灾后自救 抢收倒伏早稻
注重法治认同
加强精准普法
瑞安日报 要闻 00001 全力做好迎检冲刺 确保打赢创建决胜战 2018-7-13 2